公告事項

2017/06/11 TOEFL 107 /孫晨瑜 台大化工

[心得] 從生活化的問題開始準備托福
[學校及科系]台大化工
[考試成績]107
善用考試技巧,掌握出題方向
從開始到OKE美語上課,準備托福到實際考試大約三個月的時間,都是抱著滿輕鬆的心情到,結果能考到107分(聽力27分/口說26分/閲讀30分/寫作24分)的成績,非常感謝這一路上OKE美語給我的幫助。印象很深刻,閲讀第一堂課Eko老師就告訴我們去念英文小說(ex.達文西密碼)念完就不用來上課了。但我以前曾經試著念過,大概看了三頁就放棄,因為要查的單字實在太多太難。於是我還是每周乖乖來聽課了。Eko老師上課很活靈活現的,滿滿都是他想要告訴我們的單字、文法,還有考試的經驗。除了每週很開心地聽完老師講課,最重要的還是練習TPO,作筆記的時候絕對不要偷懶,但也不要盲目地做,時間有限的狀況下,讓自己練習用老師教過的方法來抓重點,越來就會越知道出題老師愛考的方向。

從生活化的問題開始準備托福
每次上口說之前知道Vicnie老師一定會問一些生活化的問題,我都會想好這周有趣的事情等等可以分享。雖然太容易緊張所以每次都講的不完全,但讓自己練習把生活中的對話用英文表達很重要,後來發現托福口說題目其實很喜歡考這樣的,所以上課的時候多多參與很有幫助。寫作的部分練習越多越好,OKE美語的老師們都很樂意幫忙看,每周除了作業外,上課中的計時練習也很有用,一定要讓自己能很快想到高級的單字,用對的文法來寫。後來因為在OKE美語上完課離真正考試大概隔了一個月,就偷懶了沒有練得很勤,覺得還是要一上完就去考,或是持續保持一樣的練習強度,效果應該會最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