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員心得

葉家碩 OKE文法字彙班學員——有效率、廣泛地學習字彙
不同於我以往單字的記憶法,我認為運用字根字首來了解更能有效率地將字彙融會貫通。透過老師精心編輯的講義以及課程中廣泛的補充講解,讓我能更加了解相似字詞的差異。
 
《旋元佑文法》書網路書評
(以下書評均引用自博客來網路書店)

flyone 博客來會員
英文文法一直搞不懂,一些似是而非的「例外」、「規則」不斷的困擾著你嗎? 看這本旋元佑老師的文法書就對了!一來旋老師是國內托福滿分的英文教學者,也是時代雜誌中文解讀版的編者之一,英文實力深受肯定。 最重要的是本書幾乎不要求你背公式,純以理解的方式讓您了解為什麼英文要這麼用。套句書中的話,一個文法如果在基本的概念中加了一大堆規則,而這些規則又有一大堆例外,學文法的你怎麼可能學得好? 本書理解式的教學法,配合適量的評量,幫助你建立基本的文法概念,被國中、高中時代填鴨式的英文教學法所害的讀者們,本書將會是你們的救贖!

詹淑莉 博客來會員
只能說這本書真的寫的很好,旋元佑老師用最淺顯易懂得文字敘述,以及例句,讓人一看即懂。只要仔細的看過一遍,就可以深刻的記住那些文法規則,不必死背。而且每個章節後面都有測驗題,加上詳盡的解答,更可以讓我了解自己有無學習吸收,連對我這上了大學一直到出社會後,都沒有再唸英文的人來說,都能輕易的理解,極力推薦想學好英文文法的社會人士看這本書,當然學生能看這本書的話,更好了。

林辰軒 博客來會員
我本是一度放棄英文的高中生,但自從接觸了旋老師這本以文學之美與思維為基礎的書籍之後,我居然也不由自主地愛上了英文,它讓我發現了英國文學的華麗與含蓄,其實英文是很接近詩的一種文學。

黃郁婷 博客來會員
坊間的文法書眾多,從國中到大學接觸的文法書更是本本都不一樣,每一本都標榜著是獨一無二神奇文法書,但是,只有當你閱讀完了旋元佑老師的這本文法書後,你才會發現,真正的文法書在這裡,他用最簡單的方式來解說繁雜的文法規則,讓你不再害怕文法,也讓你發現文法其實很Easy,誠心推薦這真的是一本很棒的文法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