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心得

沈志安老師
若用一句話來講,我會說,想要念外文系、當過外文系學生、以及任何想要精進英文的人(那不就是所有的English learner),都不容錯過旋老師的課。跟這堂課結緣的過程說來也是有趣,我大學跟研究所都在高雄,退伍之後在台北住過一陣子,當時白天在台灣經濟研究院國際處當助理研究員,晚上在站前補習班教托福寫作、多益、口說的課程,週末偶爾兼作同步逐步口譯。(繼續閱讀..)
   
蔡壹零老師
永遠記得約十五年前,第一次翻開「旋元佑文法」的震撼:怎麼有文法書能寫得這麼清晰,這麼有邏輯,整個文法結構躍然紙上,幾乎完全不用記憶,只要理解。過去凌亂不堪的文法概念,全部串連在一起。從那天以後,再也沒有看其他文法書。從那天以後,馬上去書店把掛旋老師名字的書全部買下(繼續閱讀..)
   
 
陸羽柔 TIME立解班學員
上了OKE美語的十周TIME英文破解班後,比較了解TIME的結構章法,還有引申的文意,但自己讀的時候仍然有點吃力,希望接續上立解班後可以持續進步。
   
 
蔡宜均 台大商研所
我非常喜歡OKE美語的十週TIME英文破解班的課程,覺得旋老師學識淵博,教材豐富,每次上課不僅學英文,還可以了解世界要聞,充實自己的知識廣度。很謝謝黃智成學長開設這麼棒的TIME英文課程。明年初要先出國交換,希望等回台灣之後還可以繼續上旋老師的課程。
   
 
 陳淑英台大財金所博士班 ——不可錯過的英文課
我一直很喜歡學習語言和閱讀。在外商銀行及本國金控公司的市場資本部工作一段時間後,有了進修的想法,並於2013年考取台大財金所博士班。入學後,老師推薦我們閱讀結合時事的英文刊物,以汲取適合做研究的題目。經由學妹的介紹及OKE美語的奬助計劃補助(繼續閱讀..)
   
 
陳柏沂 台大智活中心研究員 ——透過學習字彙,培養創意思考
由於我希望在學習英文的同時可以吸收新知,因此在找補習班時,就鎖定以新聞為教材的課程,很幸運的,在同事的推薦之下,我得知OKE有開設TIME閱讀課程(立解班),很符合我對教材的期待(繼續閱讀..)